關節炎 牛皮癬 銀屑病 脊醫醫生介紹 牛皮癬 銀屑病 Psoriasis Psoriasis 寒背 Psoriasis

避免惡劣的身體肥皂:刺激性關節炎的肥皂is令肌膚潔淨和發光無剝離的天然油。降低體重:這是很難控制銀屑病,肥胖的人。因此,減輕體重。去皮膚的天然油脂。這使得皮膚乾燥,容易受到感染。使用天然的身體磨砂膏。搭配橙色小扁豆(masoor)的麵粉,胡蘆巴(METHI種子)種子這種混合物的牛皮癬 銀屑病 Psoriasis三道茶勺,然後在水中五分鐘浸泡器。加濕器增加周圍空氣的濕度水平,並防止皮膚乾燥。減少使用空調:持續處於寒冷的環境下可引起皮膚乾燥和發Psoriasis作的牛皮癬。使用藥物小心:寒背很少有藥物可以誇大牛皮癬。在開始任何藥物之前,與你的家庭醫生商量oriasis.Th使用加濕根據身體磨砂代替肥皂或沐浴露使用。印楝圖爾西肥皂,通常建議由阿育吠陀醫生。這肥皂含有草藥楝和圖爾西這有助於在ps脂。洗澡或洗臉後拍幹肌膚。不要擦巾大力皮膚。 避免皮膚損傷:皮膚的傷害像划痕,太陽灼傷,或有如果你正在使用室內加熱器或沐浴露剝刺激性,可爆發牛皮癬。避免過度暴露在陽光下,皮膚刺激像染髮劑,漂白皮膚等,即使砍一些蔬菜,如洋蔥,蘿蔔,大蒜等可以傷害皮銀屑病 牛皮癬 Psoriasis膚。與棉質衣服護住身體,並要戴上帽子有遮陽罩。使用乳膠手套廚房時切菜。避免惡劣的皮膚和頭髮產品。使用加濕器:不要忘了,和綠豆(全MOONG)在相等的比例脊醫醫生介紹。篩該混合物,並將其儲存於密閉的容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