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oriasis 銀屑病 牛皮癬 Psoriasis 英國大學 牛皮癬 銀屑病 Psoriasis

試圖建立適當劑量的準分子激光,在每塊板的方向選擇性地使用,並建立緩解的療效,縮短病程,一群美國研究人員(皮膚科和醫學,麻省總醫院,哈佛醫學院的部門,波士頓)的帶領下,Pravit Asawanonda博士,進行了哪些處理,部分患者有不同的結果實施了一項研究,根據應用程序的數量和每個會話的射線的強度。這項研究結果發表在拱皮膚科。 2000Psoriasis   研究人員招募了成人牛皮癬穩定(斑塊本作八週以線被損壞。此外,還有能夠排出單元的光線具有高負載的,有選擇性地將板psoriticas。 1977年,他出版了利用準分子激光治療銀屑病的由博尼斯和他的同事這表明這種治療方法療效的一些治療的論文。大概是準分子激光具有相同的生物學效應的UVB,但他的政府有選擇完成後,直接上盤。這是必要的,然而,進一步的研究,以確定實現的病變psoriticas減免所需的劑量。   研究治療時間為10週。 閱讀全文:利用激光來治療牛皮癬 http://www.sooperarticles.com/health-fitness-articles/psoriasis-可以被稱為一種難以忍受的皮膚疾病,具有皮膚補丁的過度生長,並成為太厚,變得發癢,可能 上無痛苦的變化)銀屑病 牛皮癬 Psoriasis。採用局部治療的descontinuassem治療至少兩週,由於使用光UVB治療的患者推薦治療暫停4週,英國大學8週為那些在全身治療要求的患者。患者誰是懷孕或哺乳,且患者有光敏或傾向瘢痕疙瘩形成的歷史被排除在外。   在每一個病人都選擇了四個類似的板。每個板塊分別接收,一,二,四和二十治療會議。用了三天的時間間隔執行的每個會話,每週兩次。總的出血。但是,什麼是牛皮癬能不能成功治療牛皮癬 銀屑病 Psoriasis?這些補丁是在頭部,膝蓋,胳膊和腿通常位於。但是,其中大部分可以看出在頭皮上,其中一些人會認為它是頭皮屑的只是不好的情況下。但是,如果有人從這個受苦,他們知道這是不是只是多。